活化細胞修護組織,讓您重獲生命力!

B肝的救星─免疫醫學遠離「肝炎、肝硬化、肝癌三部曲」的宿命

台灣是B型肝炎盛行率全世界最高的地區之一,B肝帶原者達三百萬之多,這些帶原者不少人難逃肝硬化和肝癌的厄運,是國人健康的一大負擔。B型肝炎主要的傳染途徑是由B肝帶原母親在生產時傳染給新生兒,稱為垂直傳染;根據國內外研究資料顯示,嬰幼兒時期感染B型肝炎,成年後變成終身帶原者的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五,遠超過青少年以後再感染的百分之三以下,因此政府自民國七十三年起推展B肝疫苗注射,所有新生兒一律接受B肝疫苗注射,這項全世界第一次的全面性預防疫苗注射計畫,大幅降低了兒童B型肝炎帶原率及罹患肝癌率,帶給台灣公共衛生史上的一大勝利,斬斷世代纏繞在台灣人身上的宿命鎖鏈,讓新生代國民掙脫惱人的魔咒!

免疫醫學-把我的B肝變好了

看到報告時,真是令他振奮又愉悅。B型肝炎的病毒數量竟然不可思議的變為陰性......。廖先生,一位極忙碌的金融業主管,43歲,長年受B肝帶原所苦,在五年前發現自己加入慢性高血壓族群,憂鬱難過......。
近幾年自己應酬頻繁經常外食,生活作息不規律,身體總是緊繃而且容易緊張,加上工作繁忙導致極易疲勞、倦怠及食慾不振等,造成免疫力降低。經過傑出診所院長趙榮杰醫師詳細評估診斷,配合抽血檢查後,發現肝功能指數及血脂肪均異常,檢驗數據如下:GOT:46U/L,GPT:65U/L,膽固醇:255mg/ dl,尤以三酸甘油脂更高達653 mg/dl,遠超過標準值的四倍。

B肝帶原我有法寶

自從幾年前與傑出診所結緣,成為我們家的家庭醫師,為我們一家的健康守護,為每位家人做健康的醫護與諮詢。因為我本身有B肝帶原,一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定期做血液及肝臟超音波檢查,經過幾年的定期追蹤檢查,肝功能指數都能在正常範圍內,但肝病毒指數(治療前HBV DNA: 1.90×104DNA copies/mL)卻一直無法降下來。
另外,壓力也是我肝病的很大來源,工作壓力及個人壓力,導致我夜夜作夢,像是演電視劇一般, 每天接連著作夢,睡眠品質超差, 再加上工作環境常在密閉的地下室(電力公司電路工程師),易缺氧頭暈,全身不舒服,因此趕快來找趙醫師治療。
地址:台中市河南路二段352號(近逢甲商圈)電話:04-2451-5602
頌榮設計 LHDB